汉马赛中赛引高校学霸竞逐,明年将升级为全国名校赛
2019-04-13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记者龙京 通讯员陈伟) 14日,本次汉马将现精彩“赛中赛”——“名校团队挑战赛”开跑,7所省部属高校的28名学霸将同场竞技。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明年“名校团队挑战赛”将升格为全国版。
  据悉,“名校团队挑战赛”由汉马组委会与洪山“大学之城”联合发起,得到高校热烈响应。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7所高校参与,每个高校选派2男2女共4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
  洪山区有关部门透露,根据每个学校的选手总成绩,“赛中赛”将评选出排名前三位的高校作为获胜者。
  名校跑者大多有较高学历,如武汉大学男子主力队员田军是赴美留学的联培博士,曾参加芝加哥、波士顿、纽约等多地马拉松,是一名资深跑者。
  在东湖绿道梅园段,汉马与洪山区携手设置音乐加油站,7所高校分别组成啦啦队,在统一搭建的舞台上,轮番上演啦啦操、街舞、铜管六重奏等文艺表演,为校友加油,也将成为赛道边最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明年的“名校团队挑战赛”将进行升级和扩容,拟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其他地区名校参与,提升“赛中赛”影响力与竞赛水平。
  【编辑:朱曦东】
  (作者:龙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