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汉马渴了?沿线12家苏宁小店免费供水
2019-04-13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3日讯(记者赵歆)“汉马”到来,点燃全民参与运动健身热情。1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湖北苏宁了解到,13日、14日两天,武汉“汉马”沿线苏宁小店将免费为参赛者提供矿泉水。


  “运动爱好者目光聚焦江城,全市参与动起来热情达到高潮!”13日,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街头看到为迎接“汉马”不少商户都打出了相关内容,带动运动器材等相关产品热卖。此外,为给参赛者加油鼓励,商家也纷纷拿出福利。湖北苏宁表示,苏宁小店将免费为“汉马”参赛者提供矿泉水,希望能通过为大家提供饮水补给支持城市重要赛事。
  据悉,13日、14日两天,苏宁小店已连夜准备了相关物资,在“汉马”沿线12家苏宁小店,凭参赛号码牌即可免费领取矿泉水。
  具体领取门店:三角路、青鱼嘴、洪山广场、螃蟹岬、光谷资本大厦、解放大道店、宝丽金,江汉路,大智嘉园,中城国际、唐家墩、武胜路。
  【编辑:叶子】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