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只因上港球童不给球
2019-04-1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比赛现场 新华社记者丁汀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4日讯(特派记者马万勇 发自上海)14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武汉卓尔1:2客场憾负上海上港。上港队补时进球后,比赛还剩最后1分多钟,所有武汉球员全部站到了中场线上,好像田径比赛等待发令枪响一样,但令人吃惊的是——找不到球了。
  “没时间了,但我们不想输,所以一开球,我们所有人都会冲向上港队的阵地,去拼一下最后的机会。”一位武汉卓尔球员事后向长江日报记者解释了为何有那么一套奇怪的开球阵势。
  然而,皮球在哪里?一位武汉卓尔的工作人员说,上港进球后,皮球落到了进场通道的位置,他立刻跑过去捡起球,并把皮球踢向场边,但被位于第四官员席背后位置的一名上港球童“截胡”,奇怪的是这名球童将皮球拿到后,居然很冷静地坐了下来,并没有下一步动作。
  在场边本就心急如焚的卓尔主帅李铁急了,他有些激动地冲过去找这位球童讨要皮球,正因为这个举动,他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由于李铁被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是由武汉卓尔的领队庞利出席,他也专门谈到了球童的话题。“最后在场边,李导可能和小球童发生了一些争执,但是李导完全没有碰到小球童。本赛季以来,中国足协一直要求提高净比赛时间,我们一直努力去提高净比赛时间,比赛没有结束就不应该放弃进攻,但是球童迟迟不给我们球。我希望球童能够树立一些好的榜样。”
  这并不是上海上港球童本赛季首次引发争议。前不久江苏苏宁在中超第二轮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现场球童也弄出过类似事情。当时江苏苏宁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并在最后10分钟对上海上港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在比赛最后时段,球门后方的上海上港球童突然抢镜,迟迟不肯将皮球抛入场内让比赛重开,急得客队队员冯伯元跨入场外找球童索要皮球。最终,主裁判也看不过去了,主动吹停了比赛,并特别警告了该球童,要求其离开所在位置。
  【编辑:符樱】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