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遗失钥匙与U盘,好心人捡到后匿名寄回
2019-04-16 14: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好心人寄回的钥匙与U盘。市民王先生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6日讯(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张慧) 一位女士在武汉大学桂园食堂就餐时,不慎将一个装有钥匙与U盘的包包丢失。有好心人捡到后,主动将这些物品寄回了她的工作单位,没有留下姓名与联系方式。该女士与家人均想尽快找到这位好心人,道一声“谢谢”。
  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工作人员赵女士受单位派遣,在武汉大学上一个短期培训班。
  4月12日中午,她到武汉大学桂园食堂吃完饭后,才发现自己不小心将一个包包弄丢了。包内装有单位与家里的房门钥匙,还装有一个内装重要资料的U盘。她四处搜寻该包包无果。
  4月15日那天,她突然收到好消息:有人用快递包裹将包包寄到了她的工作单位。
  她很快查明,钥匙与U盘均在。拾到她包包的好心人,还写了一封手写的信夹在包裹中,但没有留下姓名与联系方式。
  赵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说,他们只查到好心人寄出包裹的地址在武汉市关山荷兰风情园小区附近。寄出包裹的时间应该是在4月14日。包裹是由顺丰速运公司递送的。
  长江日报记者看到,在信中,拾到包包的好心人说,这串钥匙与U盘,是他在武大食堂捡到的。根据U盘里面的信息,他猜测钥匙与U盘的主人,就在洪山区政府工作。他用快递将钥匙与U盘寄到洪山区政府办公室,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它们归还失主。
  顺丰速运公司客服人员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寄件人在寄出该包裹时,给他们公司留下了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等资料。但根据法律规定,他们公司不能透露该寄件人的身份信息。
  为查到好心人身份,赵女士与丈夫王先生,正与顺丰速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编辑:祝洁】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