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团结带领百万职工为建功军运会做贡献
2019-05-10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0日讯(记者邱晨)5月10日,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上,武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芳表示,武汉市总工会将团结带领百万职工拼搏奋斗,为办好军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芳表示,市总工会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现阶段军运会筹备工作要求,以提升城市环境、优化服务保障为重点,在军运会场馆及其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领域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聚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力量,借助军运会这个展示窗口,彰显工会作用,展现职工形象,体现时代内涵,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建功军运会。

市总工会还将在军运会的服务保障等重点窗口行业,大力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激发广大职工建设武汉、服务武汉的积极性,引导广大职工践行东道主文明公约,努力提升接待、住宿、餐饮、交通、医疗等窗口行业的综合服务水平,为军运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

【编辑:付豪】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