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孝感城区全洲步行街、民主街、友谊街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2022-08-12 11:16:00 来源: 孝感日报




  关于孝感城区全洲步行街、民主街、友谊街 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按照孝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道路施工安排,2022年8月18日起将分批对全洲步行街、民主街、友谊街进行路面及排水系统改造施工。为确保工程项目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路段及施工方式
  全洲步行街光荣路路口至交通大道路口、交通大道路口至体育路口;民主街和平街路口至惠民路路口;友谊街全线。施工期间采取全封闭施工。
  二、封闭时间
  全洲步行街: 2022年8月18日至11月18日;
  民主街: 2022年8月20日至10月20日;
  友谊街: 2022年8月20日至10月20日。
  三、通行管理规定
  1.全洲步行街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过施工便道正常通行。需途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分丝南路、光荣路、交通大道、城站路等道路通行。
  2.民主街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过施工便道正常通行。需途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车站路、民主一巷、城站路等道路通行。
  3.友谊街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过施工便道正常通行。需途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惠民路、民主一巷、和平街、城站路等道路通行。
  4.具体交通管制措施以实际施工进展情况调整。
  凡违反上述通行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2022年8月18日起实施。
  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8月11日




  来源: 孝感交警
  制作:包梦婷
  出品:孝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