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地方,黄石人可以从白天玩到晚上!
2022-08-12 15:00:00 来源: 黄石日报


  “网播正能量·喝彩新黄石” 黄石日报创刊70周年短视频大赛截至7月30日共收到75部作品 经过专家初选 共有30部作品入围网络评选
  黄石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 将陆续对这些入围作品进行展播 接下来 一起来看第五期展播的精彩作品吧
  13号作品
  14号作品
  15号作品
  网播正能量·喝彩新黄石


  8日至17日,在黄石日报视频号、黄石日报微信公众号、东楚晚报抖音号和黄石日报APP同步进行入围作品展播和网络评选。黄石日报视频号作品展播链接48小时内的转发、点赞数据作为网络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展播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线下评审,选出特等奖作品1部,一等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4部,优秀奖作品15部,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新黄石的山水之美,邀请全国各地短视频创作者来发现;新黄石发展之活力,期待你我共享。网播正能量·喝彩新黄石!让我们通过镜头,发现不一样的美。
  网播正能量·喝彩新黄石
  入围作品展播: 第一期: “奥体琉璃夜”,今天“年”着“瞰”!第二期: 超赞!黄石精彩大片流出……第三期:这样的黄石,你看过吗?第四期: 强势来袭!这些都是黄石的“宝藏”……
  推荐阅读>>> ■今夜,团城山这座立交桥试通车! ■8月22日起,开始报名! ■湖北疾控专家最新提醒!


  责 编:郭晓丹 校 对: 陈 刚 审 核:刘媛媛 终 审:易木生 监制: 丁耀坤 来 源:黄石日报 发 布:黄石日报融媒体 中心 出 品:黄石日报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