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了!补贴期限延长!
2022-08-23 10:25:00 来源: 黄石发布


  想买车的黄石人注意啦
  好消息传来!
  此前公布的
  黄石新购乘用车消费专项补贴政策
  活动期限继续延长


  关于延长新购乘用车
  消费补贴活动的公告
  7月25日,我市开展新购乘用车消费补贴专项活动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乘用车消费活跃度明显上升,取得了良好效果。为继续扩大政策影响,持续刺激消费,现经研究决定, 8月24日后继续施行新购乘用车消费专项补贴政策,将新购乘用车消费活动延长至补贴申请车辆达3000辆为止 ,具体截止日期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黄石市商务局
  2022年8月19日
  再跟小布一起了解一下
  《2022年黄石市汽车购车补贴
  实施细则》吧


  一、活动时间
  补贴车辆3000台
  (额满即止)
  二、补贴对象
  在黄石城区的4S店(具体名单附后) 内购买7座以下(含)乘用车(非营运用途),并 在黄石本地上牌落户持有本地牌照 的消费者个人。
  三、补贴标准
  按 销售价格(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价格)的1%给予补贴 ,单个消费者补贴 最高不超过3000元 。
  四、补贴申报流程 申报→审核→公示→补贴发放
  个人申报点分别设在黄石市车管所(发展大道149号)、黄石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金山街道办事处明港社区圣泉南路8号),购车人可就便选择。
  申请人向窗口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进入公示流程。
  公示7日,公示内容为购车人姓名、车牌号、补贴金额。
  公示结束无异议,发放补贴,将购车补贴款打入符合资格的补贴申请人银行账号。
  五、补贴申报材料清单
  《黄石市新购乘用车消费补贴申请表》,补贴申请人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新购车辆行驶证、银行卡的复印件。
  车辆的购置日期、上牌日期、申请补贴日期都需在活动时间期限之内。
  六、其他事项
  1、 购车补贴申请人、新购车辆所有人,新车销售发票、新车行驶证及接受购车补贴银行账户所有人 必须为同一自然人 。若不属于同一自然人,将无法获得补贴资金;
  2、该活动为一次性补贴,不与2022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等其他政策叠加使用;二手车交易不纳入补贴范围。
  本实施细则由市商务局负责解释。
  黄石市参与活动乘用车销售
  企业名单




  编辑丨龙 凤
  来源 | 黄石发布
  审核丨仵 佩
  终审丨李 磊
  监制丨杜荣华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