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盛帆向南开大学捐赠1000万元及股权,同时助力武汉女篮和南开女篮
2022-08-25 1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25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王凡)22日,盛帆集团与南开大学在武汉签署捐赠协议,盛帆集团向南开大学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1%股权,双方开启深度合作。
  盛帆集团董事长、南开湖北校友会会长李中泽说:该笔捐赠将重点用于支持南开女篮引进高水平教练团队及队员,补强阵容,持续提升南开女篮在CUBA联赛的竞争力。
  据了解,篮球是南开大学的传统项目,在提振士气、锻炼团队协作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重要意义。李中泽能够坚定地成为武汉女篮的投资人,与读书时便有的篮球梦密切相关。经过风雨,如今的盛帆发展更加稳健,并在今年完成了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本次向南开大学捐赠也是希望以此为契机,创立南开—盛帆模式,集合盛帆在体育产业的优势资源,帮助南开女篮引进高水平教练团队及队员、补强阵容,确立量化发展目标,打造高水平CUBA队伍。同时,也为盛帆女篮运动员未来的发展打开一条绿色通道,更加有利于湖北武汉女篮运动的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