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招聘3人
2022-09-27 15:50:00 来源: 华中科技大学招聘网
  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办公室人员1人
  岗位职责:
  处理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科管工作经验者优先选用,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对外交往能力。
  2.专利代理师2人
  岗位职责:
  负责专利信息利用、专利挖掘布局、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审查意见答复。
  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光电、计算机、电子、控制、通信、机械、机电、材料、化学等专业毕业;
  (3)具有专利代理或者专利审查工作或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经验,或者具有专利检索分析、挖掘布局等专利信息利用项目工作经验。
  二、岗位待遇
  待遇面谈。以上岗位以社会用工形式聘用,一经录用,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社会保险。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通过学校人事招聘网(hr.hust.edu.cn)报名,明确具体应聘岗位,同时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等)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zhuanli_zy@hust.edu.cn。
  2.资格审查后,将组织面试和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面试时须交验相关证书以及身份证原件。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1日。
  在大武汉 找好工作
  扫码入群
  掌握第一手招聘信息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招聘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