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都市稻田,玩转后备厢集市,这个景区国庆节游玩活动出炉啦
2022-09-27 2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徐志刚)看展览、逛市集、打卡都市稻田,玩转后备厢集市。9月2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城建集团运营的武汉园博园获悉,景区的国庆游园活动已经出炉。


  园博园都市稻田。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文明馆临展厅展出长江流域茶文化展,围绕茶史、茶叶、茶具、茶学等内容,通过“茶史溯流、茶品百味、茶具荟萃、茶学浩瀚”四个单元,集中展示长江流域各时期典型的茶具、茶器,各地区具有代表性的茶叶、茶砖和反映茶文化相关的书画等展品143件(套)。
  其中,不乏唐长沙窑青釉褐彩鱼形茶臼、唐青釉茶碾、北宋青白釉印花执壶、清康熙青花十二月令杯、清《虞蟾王素合写品茶听阮图》等35件(套)珍贵文物35件(套)。


  园博园汉口里盛开的三角梅。记者李永刚 摄
  节日期间,园博园举办四场练摊市集活动。汉口里练摊市集,以汉味民俗、传统小吃为主,游客逛市集还能欣赏京剧、民乐演奏等文艺节目;众乐苑市集以汽车后备厢为主,私家车摇身一变,成为个性有趣的“移动小店”;杭州园附近美食市集,主打汉味美食和台湾美食;长江文明馆的博物馆市集,将设置“云冈石窟VR、科普生物标本手工”等体验项目。


  园博园内盛放的鲜花。记者李永刚 摄
  园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打造可逛、可玩、可尝、可看的市集。
  金秋丰收时节,游客还可打卡近期热门的园博园北门杉杉湿地稻田景观,与都市稻田亲密接触。此外,园内紫薇、木地肤等植物进入观赏期;孔雀园、游船、军旅游乐项目国庆期间也将正式对游客开放。
  今年国庆假期10月4日适逢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园方推出“年满60周岁的游客重阳节当日持老年证或身份证原件免费入园”的优惠举措,赶紧带上父母一起出游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