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第一批优待服务项目来了,包括18个优待服务项目
2022-11-09 17: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9日讯(记者王成勇 通讯员陈善舜)8日,记者从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武汉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针对武汉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服务项目。
  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本着“积极稳妥分步实施,成熟一批推出一批”的原则,征集形成了武汉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第一批优待服务项目,自2022年12月1日起生效。
  记者查阅发现,第一批18个优待服务项目的服务对象为优待证持证人,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多个方面,包括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部分景区门票优惠、江滩观光车免费、中百全球直销中心8折优惠、市优抚医院就诊优惠等,还有部分书店、足球场所、展会折扣优惠或免费服务。18个优待服务项目中,除了5个面向全市、一个面向全省外,其余都是面向全国。
  详细优惠情况见下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