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监督2000余份树障合同履行 筑牢廉洁防线
2022-11-14 15:25:00 来源: 汉网
  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陈霖昱
  “谢谢你们关心,砍树的钱已经收到了,金额也没错。”11月10日,在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分公司月度树障合同履行监督专项工作中,当事人新洲区李弼湾的钟师傅对合同执行情况表示十分满意。


  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查看合同。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分公司供图
  连日来,为确保武汉市民“好用电、用好电”,武汉供电输电运检分公司纪委围绕输电线路运维工作强化履职监督,着力打造“纪检+安全”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线路设备运维精益化管理水平。分公司积极探索将纪检工作融入日常安全生产全过程,由纪检委员担任一线班组长,成功化解输电线路通道内的“线树矛盾”以及与通道内其他产权单位设施相互妨碍的矛盾。各位纪检委员在工作中自觉践行“三个务必”,为全市保供电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以来,分公司纪委已实现对2000余份树障合同履行情况的全覆盖监督。同时,分公司纪委深入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廉政谈话、任前廉政谈话、“扬清风·读好书”廉政书籍赠送等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引导青年干部、中层骨干系好廉政“纽扣”,筑牢廉洁防线。
  【见习编辑:赖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