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转换频繁,近日出门请带雨具
2022-11-16 21:4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王慧纯)16日傍晚,汉阳区鹦鹉小道上人流渐多,随着一阵急雨袭来,家长们忙给走出校门的学生披上雨衣,打上雨伞。未来三天,这种突如其来的雨将不时光临,市民外出务必携带雨具。
  已到11月中旬天气渐冷,昨日(15日)我市阳光灿烂,看似温暖,实际上早上7时的最低气温仅4.4℃,创下半年新低。今日武汉最低气温超过10℃,最高气温16℃,不过由于天色阴沉,空气湿度大,体感较昨日更冷,雨一下更觉湿冷。18时不到,天已黑透,冬日的脚步临近了。
  湖北上空的云层依然很厚,未来三天,武汉断续有雨。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省内大部分地区将由阴天转为多云,气温有所回升;明天晚上到后天,受高空波动影响,阴雨会再度上线。根据武汉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受高空波动影响,我市多降水过程发生,晴雨转换频繁,市民出行需及时添加衣物,携带雨具,防止受凉感冒。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11月17日白天:多云,早晨局部有雾
  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1℃
  偏北风2到3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2℃
  11月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阴天转小雨
  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3℃
  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3℃
  11月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小雨转多云
  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3℃
  偏北风3到4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