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家!武汉公布2022年首批市级企业研发中心
2022-11-16 2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近日,武汉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备案名单,共129家。


  市科技局网站信息显示,此次公布的129家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有72家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夏区和新洲区各有11家在名单中。
  据了解,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备案管理遵循“自主建设、申报备案、绩效评价、择优支持”的原则,以提高研发中心覆盖率。 研发中心 实行年度报告制度,研发中心应在每年1月底前,将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工作计划报送区科技管理部门。
  市科技局优先支持其研发中心已备案的企业申报市科技计划项目。市科技局对研发中心定期进行绩效评价,择优支持。研发中心备案后原则上每三年接受一次绩效评价,评价结果优秀的,按后补助方式给予经费支持。两次未参加绩效评价的研发中心,自动丧失备案资格。
  2022年第一批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具体名单如下: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编辑整合:符樱 资料来源:武汉市科技局网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