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作品征集:传承红色基因永向党
2022-11-17 15: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7日讯(记者唐煜 通讯员谢茜妮)“在我们家,仅我这一辈就有8人先后参军,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军人之家。”近日,在“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武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七服务管理中心85岁的文立芹在征文《传承红色基因,我心永向党》中表示,受父辈影响,在这个具有红色基因的家庭里,她从小对共产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
  1950年12月参军后,在军旅生涯中,无论是在机关、学校、基层工作,文立芹都时刻牢记:“一切以革命利益为重,不计个人得失。”
  9月下旬至11月15日,武汉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武汉军休老战士“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武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七服务管理中心向主办方递交了数十件符合要求的作品,有征文、书画、诗词等。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武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七服务管理中心各党支部党员的自觉行动,他们纷纷在作品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老战士游哲感在征文《歌颂中国共产党》结尾这样写道:党开二十大,前进不停航。朋友遍天下,一带一路畅。重振中华史,幸福谱华章。


  傲骨红梅不畏寒
  作者:武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七服务管理中心 王海川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武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七服务管理中心 王海川
  老战士王海川在这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不仅递交了征文,还递交了书法和绘画。“党是我人生的灯塔。”王海川说,他的心中,只有一座灯塔,只有一面旗帜,只有一座丰碑,那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