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箱营养品主动送货上门,这名快递小哥又收到了表扬信
2022-11-17 2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7日讯(记者刘海锋)“真的很感谢,你们快递小哥的服务很到位!”11月16日下午,韵达总部收到了客户孙女士通过邮箱发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孙女士对在武汉工作的韵达快递员邹家康表示感谢。


  邹家康在送件途中。
  今年“双11”,孙女士为异地的父母网购了30多件商品,其中有两箱营养品特别重。“父母年纪大了,快件如果去了自提柜,搬起来会很吃力。”东西寄出后,孙女士一直担心父母取件不便。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快递小哥邹家康在末端网点看到这两箱营养品后,直接送上了门。
  邹家康是韵达武汉欢乐谷服务部的一名快递员,今年24岁。加入韵达已有两年多的他在日常派件中,摸索出一套自己的办法:如果是上班族、不方便送货上门的快件,他一般放在自提柜;如遇生鲜件、水果类的快件,则会第一时间联系收件人,根据收件人要求送到指定位置;如果派送大件、重件,收件对象是孕妇或老人,他就直接送上门。
  “我派送的区域位于武汉市洪山区江南新天地,小区的特点就是老人较多。”邹家康说,小区有自提柜,但许多老人使用起来不熟练,而且上上下下地搬东西不太方便,所以他宁可多跑两步。
  前不久,一个老年客户在网上下单买了两袋大米,当邹家康气喘吁吁扛着大米站在老人家门口时,老人特别感动,从冰箱拿出一瓶牛奶谢谢他:“小伙子,辛苦了。”
  像这样的事,邹家康已经不记得做了多少次了。韵达武汉欢乐谷服务部负责人万勇评价:“他用真诚把每天单调、重复的派件工作变得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