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洪山不动产登记窗口“不打烊”
2022-12-30 22:30:00 来源: 汉网

办理窗口。朱佩佩供图

长江网讯(通讯员朱佩佩 汪万军) “跟买方签订的买卖合同期限就在这两天到期,没想到窗口能正常办理业务!”李先生顺利地办完了存量房过户手续,向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近日,为保障企业群众紧急事项能够“如期办理、应办尽办”,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不动产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辖区稳经济、保民生。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按工作量调整人员结构,不动产登记窗口从12月初即开始实行AB班工作制度,将工作人员分排成AB两个队伍,从咨询帮办、窗口收件、到线上客服、后台审核、缮证等整个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全部环节和岗位均有人员值守。业务办理过程中,窗口人员佩戴N95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等防疫措施,每一笔业务办完大厅岗位进行全面清洁消毒。A班在岗期间,B班居家待岗,每班交错上岗,出现症状也能及时得到休养,整个大厅窗口正常运转,各类不动产登记事项按时办结。不仅如此,窗口还推出便民举措,压缩出证时限确保居民当天办理当天领证。

办理现场。朱佩佩供图

下一步,洪山不动产登记窗口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级,为洪山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