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三天运送旅客10万人次,航班量与旅客出行增长态势明显
2023-01-03 1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3日讯(记者徐丹 通讯员管宇)2023年元旦假期三天,武汉天河机场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共保障运输起降航班886架次,运送旅客10万人次,航班量与旅客出行增长态势明显。武汉机场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了节日期间旅客安全、顺利出行,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做好节日期间的航班安全运行与服务保障工作,武汉机场按照“元旦”节前总体工作部署,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节日期间,各部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做好运行效率监察工作。持续落实“真情服务”举措,优化乘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在候机楼内营造元旦节日氛围,落实首问首见责任制,积极主动为旅客提供指引服务,耐心热情解答旅客疑问,让旅客享有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