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免费、学生半价,欢乐谷万盏锦鲤花灯带你畅“游”光影世界
2023-01-06 15:5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6日讯(记者范雅琴 通讯员高颖)35万平方米非遗大鱼灯展,百组风格鲜明、造型各异的自贡鱼灯,多重奇幻演艺,武汉欢乐谷大鱼奇境灯光节正在进行中……据携程、驴妈妈旅游平台数据,武汉欢乐谷入围元旦小长假华中人气景区TOP10。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6日至10日,警察可凭人民警察证免费入园,随行2名亲友购全日票可享半价。

武汉欢乐谷大鱼奇境灯光节。武汉欢乐谷供图

闪耀奇光的瑰丽海底世界“荧光海洋”,宛如童话中神奇动物的“神隐花园”,新国潮、中国风融合交织的“鱼国奇境”……武汉欢乐谷三大“国风”主题,让市民游客畅“游”光影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炫彩的夜光大巡游,你将看到踩着高跷的杂技演员、全身挂满彩色灯泡的小丑、身穿白纱的花瓣仙子,以及可爱的章鱼人与海马在流光溢彩的光影世界徐徐前进。巡游后,还有将气氛推向高潮的演艺精彩上演。此外,武汉欢乐谷一票可通玩过山车、大摆锤、旋转木马等百余游乐项目。

武汉欢乐谷大鱼奇境灯光节。武汉欢乐谷供图

武汉欢乐谷工作人员表示,1月6日至10日,警察凭人民警察证免费入园,随行2名亲友购全日票可享半价优惠。中小学生、大学生在1月6日—2月5日期间购全日票也可享半价。另外,即日起至1月20日,武汉欢乐谷推出午后特惠票,双人购票享受折上折,14:00后可入园。在武汉欢乐谷大鱼奇境灯光节期间,每周五至周日及节假日园区开启夜场,运营时间为9:30—22:00,1月20日、21日、28日、29日不开夜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