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4场全民健身活动在武汉趣谷举行
2023-01-10 15: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10日讯(记者朱文秀 通讯员胡健)11日,去武汉趣谷四季户外滑雪场的游客有眼福啦。拳拳到肉的散打擂台赛、步步紧逼的击剑对抗赛、眼花缭乱的航模表演还有自行车亲子赛等4场武汉全民健身活动将在园区内同时举行,大家有机会一睹2022年“趣谷杯”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击剑、模型运动、自行车等4个运动项目的魅力风采。

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比赛(资料图片)。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武汉经开区体育局、市武术协会、市击剑协会、市模型运动协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武汉国际文体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活动将于11日上午开始,在武术交流展示大会现场,园区游客将欣赏到一场接近实战的散打擂台赛;在自行车亲子活动现场,家长将和骑着自行车的孩子一起在草地上撒野;在模型运动现场,一架架航模飞机在运动达人的操控下翱翔于空中;在击剑精英混合团体对抗赛现场,来自武汉市内各击剑俱乐部的剑客将倾情演绎击剑这项古老而又时尚运动的魅力。

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资料图片)。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武汉趣谷是武汉市区内唯一的一座户外滑雪场,坐落在武汉经开区军山新城附近,距汉口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是集滑雪、户外水上运动、露营、游乐及拓展训练、极限运动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雪场。经过半年的升级改造,武汉趣谷四季户外滑雪场已经焕然一新,近期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武汉趣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乐再表示,继2022年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趣谷举办开幕式后,园区再次迎来多项全民健身活动,为园区植入了更多的体育元素。她说,新升级的滑雪场除新增技巧花样单板滑雪道外,还新增240米超长雪道,这是目前武汉最长的滑雪道。“既有适合‘运动小白’的初级赛道,也有适合高手的超长雪道,相信市民在感受全民健身运动氛围的同时,会有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雪场雪道边有一条魔毯,游客可以如同坐电梯一样直达山顶上的雪道起点。在配套服务上,装备区新增千套滑雪装备,游客可在穿戴好雪具的第一时间进入滑雪道。雪场外设有能量补给站,游客滑完雪还可以品尝到各地美食。在项目设置上,在雪场入口处全新打造的嬉雪区,市民能打雪仗、堆雪人、开雪车,尽享玩雪的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