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到咸宁调研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
2023-02-10 10:50:00 来源: 咸宁日报

2月9日,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副局长申胜利率调研组到咸宁市,调研土地承包经营权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学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了解窗口设置、便民服务等情况,以及咸安区土地承包经营权不动产登记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开展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维护广大农民切身利益的具体举措。希望咸宁市进一步总结经验、固化成果,释放农村发展潜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助力乡村振兴;提高确权登记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简化群众办事流程,服务经济、服务民生;增强窗口服务质量,抓好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 吴文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