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春天带回家!“东湖花花游园会”好逛又好吃
2023-03-0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4日讯(记者李文婕 通讯员刘佩宜)“没想到樱花文创这么抢手,东湖樱花妥妥的春日顶流!”3月4日,“东湖花花游园会”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拉开帷幕,武汉传媒学院学生陈思的手绘樱花文创摊位前人气爆棚,首日上午便售出40余个定制画扇。

“东湖花花游园会”在东湖湖光序曲拉开帷幕。

尽显萌态的樱花盲盒、文艺气息十足的樱花书签、造型别致的樱花美食......4日,长江日报记者在湖光序曲看到,“世界名湖 人民乐园”的立体字牌格外醒目,浪漫的樱花主题创意打卡板吸引了许多游客合影留念。粉色系的市集摊位一字排开,案台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文创周边、樱花美食。

“东湖花花游园会”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

“3月是樱花季,不少游客来东湖赏樱,都想留些纪念。我们提前定制的部分樱花文创周边上午就卖断货,现场又抓紧赶制了一批。”武汉传媒学院学生朱正楠告诉记者,“我们发挥艺术设计专长,根据游客个性化需求,现场手工绘制出樱花美甲、樱花画扇、樱花明信片等文创周边,将专属春日记忆打包带走,仪式感十足,单价也不高,很受年轻人喜爱。”

武汉传媒学院学生现场绘制樱花画扇。

“太仙了,画上樱花妆去游园咯!”在樱花变妆馆,游客王鑫摇身变成“樱花仙子”,面部手绘的樱花图案栩栩如生。她介绍说:“周末专程带父母来东湖赏樱,第一站就被‘花花游园会’惊艳了。樱花主题的市集好逛又好吃,游玩体验太丰富了。”

樱花主题手工珠串备受游客欢迎。记者李文婕 摄

在东湖绿道观光车、东湖游船站点,游客人头攒动排起了长龙。“买东湖游船船票送樱花画扇,孩子可开心了。”来自湖北黄石的游客刘先生一家抵达武汉站后,直接乘地铁到梨园。他告诉记者,“我们计划从楚风园码头乘游船去东湖樱花园,沿途还能欣赏湖光山色,漫游东湖。”

浪漫的樱花主题创意打卡板吸引了游客合影留念。

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樱花是东湖的符号,也是象征春天美好的标志之一。瞄准‘樱花’IP,推出东湖特色的樱花文创、樱花周边、樱花食品等,不仅丰富了游客的游玩体验,提高景区旅游经济效益,更有利于传播东湖文化,奋力打造‘世界名湖 人民乐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