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闺蜜来吧”汉阳请你来过“女生节”
2023-03-05 08:4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黄璜 石琴 记者王玮琦) 3月4日上午,“亲,汉阳喊你来打卡,汉阳请你来过节” 暨汉阳3·8女生节活动于武汉市汉阳区万科未来中心正式启动。现场开启亲子、文创、潮玩、美食“一站式”玩购体验,为现场女性送上诚意满满的节日礼物。

“亲,汉阳喊你来打卡,汉阳请你来过节” 暨汉阳3·8女生节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黄璜 石琴 供图

据了解,线上活动为“汉阳造物”定制游戏。3月5日-3月8日市民可参与“花Young女生节·Fun享翻翻乐”H5互动小游戏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单个现金红包价值38元至518元不等。此外,还有机会获得手作美妆体验课免费券、“花young汉阳”明信片等惊喜奖品10000份,线上翻翻乐的活动时间为3月5日(8:00)-3月8日(20:00)。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线上翻翻乐活动。

线下活动包括春日女生节、花漾女生节、百变女生节、时尚女生节等4大主题节日。3月4日—9日,武汉摩尔城、万科未来中心、祁遇、远洋国际中心、汉阳造文创产业园等汉阳特色文商旅消费场景,将举办IP艺术展、春日狂欢“派兑”、2023春夏潮流时装秀、女性时尚魅力高端形象定制沙龙、品牌美妆体验课、手工花艺体验课、手工陶艺体验课、手工香囊体验课等系列专场活动。

“关爱女性,汉阳很用心,这个‘女生节’福利满满。”参与启动仪式的石女士对活动内容感到很惊喜,“我已经根据‘女生节’系列活动做好了攻略,将邀请闺蜜们在汉阳特色点位一一打卡”。

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融合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聚焦时尚穿搭、品牌美妆等特色主题,带来一系列“吃住行游购娱”活动,打造一场精致、精美、精彩的春日暖心盛宴。

据悉,汉阳区聚焦“她经济”“颜值消费”等消费热点,推进线上交互游戏和线下趣味活动双向导流,聚力打响汉阳造物品牌,提升汉阳消费市场动能。下一步,汉阳区还将联动全区重点商圈、商业街区、商贸企业,精心策划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创造消费新场景、发展消费新模式,持续擦亮“三全”消费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