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居民家志愿帮扶,武钢华润燃气践行为民初心
2023-03-17 19:35:00 来源: 汉网

武钢华润燃气志愿者合影。通讯员夏晓虹 供图

长江网讯(通讯员夏晓虹) 为确保广大群众安全使用燃气,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武钢华润燃气联合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城管委在白玉山5街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并开展针对白玉山地区困难群众的帮扶活动。

据介绍,白玉山地区老旧小区较多,房屋年限长,管网及设施老化,每年也是武钢华润燃气安全整治的重点区域。武钢华润燃气作为民生企业,始终将“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本次活动特别针对常年独居的老年人、残障人士、低保家庭等人群开展帮扶,为他们上门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更换不合规范的燃气表后管等,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本次活动期间,武钢华润燃气为白玉山地区进行燃气安全检查70余户、免费更换燃气表后管5户。居民陈爹爹表示:“感谢武钢华润燃气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扶持,子女常年不在家,自己年纪大了,对燃气使用又不了解。”

武钢华润燃气相关人士表示,公司持续将“为民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定期走进居民小区、走进困难居民家庭,以实际行动诠释“安全服务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担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