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创新打造“学习”新高地 涂仲林率队来我市调研 孙兵陪同
2023-03-24 10:25: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3月23日,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涂仲林来我市,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陪同。

在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涂仲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党组织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情况,对企业利用“晒积分”“谈心得”、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自学等方式提高员工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表示称赞。随后,现场观摩了“学习强国”大篷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进企业活动,对“理论+文艺+互动”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在市新华书店,涂仲林仔细询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鄂州线下体验空间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在“学习强国”鄂州站打卡留念。

涂仲林对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中央推动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工作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实效。要坚持多点发力,挖掘优质资源,创新深入开展各类学习使用活动,打造更多各具特色的“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影响力,真正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群众自我提升的“加油站”,使线下体验空间成为全民学习实践的全新阵地,努力推动鄂州市“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