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五个坚持” 当好“前哨后院” 陈攀出席相关会议暨培训班开班式
2023-03-24 10:25: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3月23日,我市召开党办主任会议暨“岗位练兵、提能增效”培训班开班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出席并讲话。

陈攀指出,全市党办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自觉将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今后党办工作的实际本领,推动党办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办公室工作形势任务,对标“三服务”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办检查、运行保障等工作。

陈攀要求,要积极主动做好全市党办系统重点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始终聚焦全市中心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履行职能,交出一份浓墨重彩、精彩纷呈的党办工作答卷。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主动涵养“六气”、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争做“六个第一”,着力锻造一支新时代立场坚定、作风优良、全面过硬的党办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党办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