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代表团赴顺丰总部考察
2023-03-30 10:50: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在深期间,王玺玮专程拜访了顺丰集团总裁王卫,双方就加快推进顺丰国内货运航线完成转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王卫表示,投资鄂州对顺丰集团意义重大,集团将以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为目标,加快完成顺丰货运航线转场,与政府共同打造产业营商环境,围绕机场核心功能加强招商引资,推动行业生态健康向上发展,深化在鄂投资布局,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

王玺玮表示,鄂州将在国际航线和国内货物运输航线的集货功能与通道便利性上,给予顺丰更大的辅助和帮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冲刺完成国务院口岸办要求的保底货运量,形成以鄂州枢纽为核心的轴辐式航空网络。

在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弗我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考察期间,王玺玮分别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鄂州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项目建设等情况。王玺玮指出,鄂州拥有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国内唯一的专业货运机场——花湖机场,拥有得天独厚的战略区位,拥有便捷高效的交通网络,拥有肥沃厚实的产业土壤,拥有齐全完善的要素保障,1.5小时飞行圈覆盖五大国家级城市群,辐射全国80%的人口、90%经济总量,距离世界主要城市仅一夜之隔,可实现“一日达全国、隔日连世界”,使鄂州成为链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当前,鄂州已进入机场效益释放期、产业升级突破期、对外开放加速期,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欢迎各大公司到鄂州考察,来鄂州投资兴业。鄂州将为广大投资商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惠政策、最优越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培优企业发展生态,用心续写城市与企业家相互成就的故事。

市领导余珂、夏帆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