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5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18个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60.88亿元
2023-05-19 02:05:00 来源: 天门日报

5月18日上午,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市在白马原创服装生产电商基地项目现场,同步举行5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月,我市新开工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60.88亿元,涉及纺织服装、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出席活动并宣布全市5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讲话。市领导刘艺新、张华忠、涂季、曾令慧、高文博、杨寒等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季主持。

杨兴铭指出,二季度是项目施工的黄金季,是全年经济发展的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争先夺旗,拼出项目招引新高度。聚焦“4+1”重点产业,着力引进一批领军型、头部型、链主型行业龙头企业,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争分夺秒,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始终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抢时间、赶进度,日拼夜战,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争创一流,拼出项目服务满意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用地、征迁、用能、用工、融资等各类问题,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纺织服装是我市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受沿海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及疫情等多重影响,数以万计“服二代”返乡创业就业,带动服装电商产业迅猛发展,今年3月,我市被授予“中国服装电商产业示范基地”称号。白马服装(湖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华介绍,白马原创服装生产电商基地项目占地面积660亩,将建成集面料区、辅料区、生产加工区、电商直播区、网红打卡区、服装展示区、文旅活动等于一体的“研、产、展、销、游”一站式服装电商产业示范基地,为天门服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吴述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