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大学生冲进新人榜前三 长江头条一周热榜(5.29-6.4)发布
2023-06-06 00: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文 王钰)热榜来了!6月5日,长江头条一周(5月29日—6月4日)“热文榜”“新人榜”“红人榜”发布。

本次热文榜上,长江头条用户@航星文化传媒 分享了在汉阳古琴台天下和平美术馆举办的《世界儿童画和平》美术作品展内容,获得7.3万阅读量,赶超@镜语镜悟,成为了新的“第一名”。长江头条用户@桂建明、@吴暄、@丁峰、@李梓固、@缪德杰 各自分享了中老年足球赛、佛祖岭风景、幼儿园“六·一”汇演、可爱家燕、长江边留影的毕业生等内容,阅读量竟刚好相同,均为1.3万,可谓是“连镳并轸”“并驾齐驱”。

本次新人榜中,长江头条用户@语默 新增13条作品、15.4万阅读量,持续“霸榜”,实力强劲,不容小觑。长江头条用户@新鲜Pose、@TIY、@方圈圈 等“‘扬帆起航 精彩人生’湖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短视频大赛”的参赛选手阅读量相较上周并无变化,而一位“新面孔”@张同学的日常 如同一匹黑马狂奔而来,以参赛视频《以船为梦,不负韶华》一举获得9.7万阅读量,迅速挤进前三。

在本周红人榜上,长江头条用户@自由的冷暖自知 新发布38条作品,获得了高达39.1万的阅读量,稳稳站在第七的位置上,而紧随其后的@李梓固 新增21条新作品,共计获得14.1万阅读量,向前排持续“逼近”。下一期榜单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变化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这三大榜单是根据用户发布内容的影响力(包括阅读量、转发量、点赞量等)综合排名得出。排名前十的进入榜单。

从2023年3月起,长江头条将持续发布热榜,并邀请上榜用户代表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

>>>>长江头条简介

长江头条,是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深度打造的互动化传播平台,定位于“记录生活 分享美好”,个人和机构可一键入驻,拥有“我的主页”,自主发布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还可制作“时光档案”,自由转发分享。

参与方式:

①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②打开“长江头条”微信小程序或下载“长江头条”APP进入;③打开“长江网”微信小程序或下载“长江网APP”,进入长江头条。

【见习编辑:代婧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