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举行章华质量奖评定标准宣贯培训
2023-06-09 15:25:00 来源: 潜江新闻网

6月8日,记者从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日前我市举行章华质量奖评定标准宣贯培训,全市申报企业及重点培育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近60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全国质量奖评审员、高级经济师王建灵授课,围绕质量奖评价标准、评选要点及改进内容、申报材料撰写流程、组织和方法技巧等内容进行专业系统的解读,加深参训人员及申报单位对章华质量奖评定标准的理解,指导和帮助申报单位贯彻落实新标准,对标开展自评自查,提高申报质量,对潜江市第六届章华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顺利进行具有推动作用。

据悉,章华质量奖是潜江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是对企业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经营绩效等综合水平的肯定和褒奖,激励潜江企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对进一步推动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促进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强潜江经济的综合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评选表彰活动自2012年设立以来已举办了五届,共有4家企业获正奖,8家企业获提名奖。

市质强办将继续坚持“高标准、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把潜江优秀企业选出来,推出去。同时,长效化、常态化开展指导和服务,全面提升标杆企业质量品牌发展水平,激励企业以章华质量奖为起点,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经营质量,争创湖北省长江质量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