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小龙虾出口生产企业质量管控技术帮扶座谈会
2023-06-09 15:25:00 来源: 潜江新闻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控制成本、提升质量管控水平,6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小龙虾出口生产企业质量管控技术帮扶座谈会,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分析原因,并提出针对性、可行性的措施和方法。全市10家小龙虾出口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总监及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及检验检测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各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从原料管控、人员培训、产品检验、出口把关等方面展开讨论,并针对如何提升食品安全质量管控水平,保障我市小龙虾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组织各企业代表走进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实验室,现场观摩学习检测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对质量检验检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座谈交流加深了我们对产品抽检、质量管控等关键环节以及产品质量检测相关标准的认识。今后我们将严格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找不足,切实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企业产品质量稳定。”参会企业代表说道。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把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实际提升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进一步加大我市小龙虾食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管控技术帮扶力度,为推动我市小龙虾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