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诞生14只AI“独角兽” 总价值达到405亿美元
2018-10-09 17:0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中国已诞生14只AI“独角兽” 总价值达到405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在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夏季达沃斯论坛(Summer Davos)在北京举行期间,中国货币网发布报告,列出中国14家估值达到或超过10亿美元的人工智能(AI)公司。这些“独角兽”公司的总价值达到405亿美元。

这14家公司包括:大疆(150亿美元)、优必选科技(50亿美元)、商汤科技(45亿美元)、寒武纪科技(25亿美元)、云从科技(20亿美元)、旷视科技(20亿美元)、依图科技(20亿美元)、地平线机器人(15亿美元)、碳云智能(10亿美元)、出门问问(10亿美元)、奥比中光(10亿美元)、小马智行(10亿美元)、同盾科技(10亿美元)以及云知声(10亿美元)。

14家估值达到或超过10亿美元的中国AI初创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