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碗长寿面96岁老人手写感谢信点赞
2018-09-20 11:27:4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肖满)“一碗长寿面,年年老人寿。感谢敬老院,重视老人,照顾老人。”9月19日,一封96岁老人的手写感谢信在洪山“朋友圈”传递。

感谢信的作者是96岁的何爹爹,他是一家央企的退休职工,上个月才住进洪山区社会福利院。这一个月以来,无论是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慰藉。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何爹爹亲笔写下了这封感谢信。何爹爹还说,这里环境好、饭菜香、有伴玩,很适应这里的生活。

据了解,洪山区社会福利院是一家公办公营、养医融合的社会福利院,设置床位1008张。房间如同宾馆标间一样整洁、温馨,配有电视、暖气、床、衣柜,所有家具都是实木家具,还有可以晒太阳的阳台。除了两人间,还有单人间、多人间、两室一厅家庭套间等多种房型,满足不同老人的需求。此外,福利院还配有健身房、图书室、音乐室、舞蹈室,楼顶还有供老人种花草的苗圃区。

院长桂雷介绍,除了硬件,福利院最大的特点就是医养融合。院区主楼的1-5楼,是引进武汉科技大学医院打造的德康医院,6层以上是养老院。福利院的老人在医院看病,门诊可享受八折优惠,对于特困特护老人还将有一定减免优惠。此外,医院还免费为老人提供体检、健康讲座、慢性病检查等服务。

不仅如此,福利院还建设了洪山区智慧养老综合信息平台,该平台将辖区内所有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服务社会志愿者组织、为老服务医疗团队等资源进行整合,为辖区老人提供助餐、助洁、助医及远程照料四大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