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社区四点半课堂“趣”味十足
2019-04-27 14:36:32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刘儒田 陈晓耘)4月26日下午,武昌区为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志愿者、东亭社区的工作人员和30多名青少年学生一起开展了“性别平等趣味运动会”活动。

\

活动现场,共有“两人三足体验区”、“携手背球跑”、“一块钱,两块钱”、“皮球接力”等趣味活动,社区的青少年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活动志愿者何松告诉记者,通过这些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认识到不同性别之间不但是平等的,想要完成一件事更是需要大家互相尊重和帮助。“军运我问答”、“军运知识大PK”等更是考察青少年对于军运会的了解,辅助提升军运比赛的相关认识。

\

据了解,东亭社区四点半课堂是为先社工机构与东亭社区联合打造的一项社区服务特色项目,为东亭社区家长提供学生托管服务,同时也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各种休闲运动项目。“军运我同行”主题系列活动已开展10场。东亭社区的居委书记王学丽表示:“我们和为先社工(机构)一起开展‘四点半课堂’的托管是为便利服务与解决社区居民的孩子闲余时间管理等问题,从去年10月开始开班,距今已经开办半年。如今加入‘军运’元素使得四点半课堂更加具有社区吸引力,这种社区服务的新模式目前也得到社区的普遍认可。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为建设更文明友好的宜居东亭,为军运盛会贡献我们社区应有的力量。”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