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赛有点“萌”——硚口区第八届健康宝宝初赛圆满落幕
2019-04-28 18:34:18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见习记者唐婧妮)4月27日,武汉市第八届健康宝宝评选活动硚口区初赛在凯德西城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硚口区卫健局、硚口区教育局、硚口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武汉市硚口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武汉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了热情、细致的服务。金宝贝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为四个年龄组,内容包括小飞机、宝宝足球、亲子划船、亲子运球等10个类别。赛场上,或努力爬行,或认真投球,萌宝们可爱的样子引得阵阵笑声,家长们则在一旁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们的现场点评,最终,十名选手赢得了硚口区十佳宝宝的称号,他们将代表硚口区参加全市健康宝宝决赛。

据了解,健康宝宝活动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响应和家长们的热情参与。本次健康宝宝大赛有近2000人报名,经过严格体检筛选有100余人进入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是考核宝宝们的运动能力、社会适应力以及现场表现力。增强广大家庭优生优育优教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摄影 记者金振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