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便利店里频买热干面,“五一”小长假最受欢迎的是……
2019-05-03 21:34:2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3日讯(记者龚萍)3日,江汉路上客流如织。中山大道上的保成路口附近,游客量并没有那么拥挤。路边的一家中百罗森便利店内,几位客人正在吃加热后的米饭、面食,不时有带着照相机进店的顾客,选购饮料、酸奶和冰淇淋等冷饮。

客人在便利店选购

店内收银员介绍,五一期间外地游客的数量比平时更多,外地人来店里经常会问到热干面,有的人是现场食用,有的人直接买走在返程的车上食用。

“五一”期间,最受欢迎的是熟食类的米饭面条卤菜等,大概是天气比较热,饮料也是热门的商品,进店的客人几乎都会买。“其实,外地人问路最多,虽然江汉路步行街就在几十米开外,但是外地人因为不熟悉地方,总是希望店员能够给个明确的指引。”

长江日报记者在店内观察了一会,进店的顾客以年轻人居多,饮料区上货次数最为频繁,也是顾客停留时间最多的地方。此外,摆放熟食的冷柜区,也经常是几个年轻人围着选购,加热后带走或者现场食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