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萱茂老年公寓(民营)
2018-09-13 13:38:08 来源:汉网

\

椿萱茂老年公寓房间像酒店一样豪华

院内简介:椿萱茂老年公寓位于江岸区高雄路,室内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全景落地窗、空中花园,共有132个房间,259张床位,约有4500平方米是为老人们准备的活动空间。与武汉市第六医院签约,开启24小时医疗绿色通道。

“搜院团”点评:公寓像酒店一样,环境优雅舒适,还有后花园,硬件、环境、服务没的说,进餐品种多样,洗澡时间、活动安排这些细节也很棒。这里可以说什么都好,唯一不足就是价格贵了,一般的工薪家庭确实没有这种消费能力。

87岁的邓奶奶和88岁的朱爷爷都是高校教授,3个孩子有两个在国外,今年3月入住至今,朱爷爷已经长好了10斤。老两口每天都要进行做早操、合唱、百步走等多种互动游戏。

空余床位:大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护理费、餐费按护理级别8500-20000元不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