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长江明珠社区养老院(民营)
2018-09-13 13:37:16 来源:汉网

\

长江明珠养老院的医护中心医生24小时值班

院内简介:长江明珠社区养老院地址位于谌家矶大道,于2016年1月建设落成,建筑面积共6600余平方米,是一所民办公助的中高档养老服务机构,共设床位256张。与弘济骨科联手,实行养医结合,有24小时的医生和护士值班。提供日间照料服务。

“搜院团”点评:房间设计很人性化,空高很高,窗户面积大采光通风效果好,普通的双人房40多平米,厨房干净明亮,服务管理引进江岸区社会福利院的管理模式很规范。暂时不足的是该院绿化和室外娱乐设施因江北快车道修路被拆除,路面灰有点大。

江北快车道预计今年12月底通车,通车后从该院至黄浦路仅需10多分钟车程。届时,该院的性价比就非常高了。94岁的王叶兴爷爷看到我们去,向我们展示他的画作,老虎和龙栩栩如生,“搜院团”成员连连点赞。

空余床位:大量

地理位置:★★★(暂时) 绿化环境:★(暂时)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护理费按护理等级1600-3300元,餐费600元,生活管理费120元(自行刷卡进餐收取)另提供日间照料服务每人每天收取50-8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