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控股集团 | 德勤物业2018趣味运动会欢乐上演!
2018-07-10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6月23日,德成控股集团旗下德勤物业2018趣味运动会在阳逻港文体中心欢乐举行。德勤物业的运动健儿们时隔一年又再次相聚,共赴这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

本场运动会以项目组队,共有8支队伍出场比赛。运动会的内容丰富多彩:有背夹球、拔河、扔沙袋、团队跳绳、4*100米接力赛。虽然天气炎热,大家汗流浃背,但参与热情高涨。不管是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的参赛选手,都拼劲十足,为团队荣誉全力而战。
\
\\

比赛现场紧张刺激、欢乐十足。有些运动员因步调不协调,摔得人仰马翻,令人忍俊不禁。在拔河比赛中,有的运动员带伤参赛,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 坚持到最后一刻,让人十分钦佩。在拔河终极PK赛中,大家不分项目、不分团队全员参与,场面十分壮观,气氛空前热烈。整场运动会可谓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写就荣光。在赛场上,德成人充分展示了追求卓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对于此次运动会,大家一致表示:“其实获奖名次并不是很重要,参与其中才是真正的目的,通过这次比赛,许多原本不认识的同事结下了友谊,也是非常难得的事。”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