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板大卫造 | 高端品质引领东方新风尚
2018-08-10 17: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阅览艺术之美,洞悉生活之意,我们希望用新时期的意识来呈现对时代的畅想与期盼。让流传于历史长河中的风格与经典重现荣光,让纯粹东方韵律回归到我们的生活之中,传承传统中式的精华,进行重新创新与塑造,演绎中式新潮流,引领东方新风尚。

\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系列

今天我们推荐大卫地板悦动系列的四款产品,它们分别是金丝檀香、姹紫嫣红、落叶缤纷、秋水伊人,从其古色古香的名称中,我们就能领略到浓浓的中国风情。再细看其花纹颜色,木香色古,纹脉如行云流水般飘逸洒脱,如国画般浅浅又深深……

\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悦动系列:DW1153 金丝檀香

大卫地板悦动系列——姹紫嫣红,将现代的元素和传统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现代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以东方传统文化内涵为设计元素,去掉繁复细节,以现代简约的造型艺术诠释东方神韵。运用带有历史韵味的装饰符号,将舒适、自然的把东方味道发挥得淋漓尽致,营造出富有生命力和文化内涵的家居艺术空间。

\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悦动系列:DW1101 姹紫嫣红

大卫地板悦动系列——落叶缤纷,其花纹颜色,木香色古,纹脉如行云流水般飘逸洒脱,如国画般浅浅又深深,于传统设计空间中演绎新中式文化的美妙内涵,高强耐磨层、时尚装饰层、环保基材层,品质更卓越,花色更出众。

\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悦动系列:DW1151 落叶缤纷

大卫地板悦动系列——秋水伊人,仿佛烟雨中的江南女子,让人感觉唯美动人。面板整体呈现淡黄色,漆面饱满纹理清楚。其花纹颜色,木香色古,纹脉如行云流水般飘逸洒脱,如国画般浅浅又深深,于传统设计空间中演绎新中式文化的美妙内涵;更加细腻、更加飘逸、更加自由,这是大卫强化悦动系列给予家居的全新体验。

\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悦动系列:DW1152秋水伊人

家是抚慰心灵的温馨港湾:简洁、安静、清新,让您完全放松,可以放下所有的包袱,和家人一起分享最快乐的时光。选择大卫地板悦动系列,给予家居全新的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