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马发4款新能源车型 2016成都车展首发
2016-08-16 18:29: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6成都国际车展即将于9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宝马在全新第一战略引领下进一步推进可持续出行,以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领衔,上市多款新能源车型。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BMW i3升级版以及BMW i8质子红特别版将同步上市,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前上市的全新BMW X1同步开发,是华晨宝马本土化生产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

宝马发4款新能源车型 2016成都车展首发

它将源自BMW i的创新电力驱动技术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技术完美融合。该车整合了一台100千瓦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70千瓦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升。

BMW i3升级版

宝马发4款新能源车型 2016成都车展首发

即将在本届车展期间亮相的BMW i3升级版,电池扩容50%,达到33 千瓦时,即使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可达200公里。

全新BMW i8质子红特别版

宝马发4款新能源车型 2016成都车展首发

全新BMW i8质子红特别版车型则通过专属的风格和配置进一步突出了个性化特征。

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在大型豪华轿车方面,将在本届车展期间推出的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整车设计方案和大量源自BMW i的核心技术。

宝马发4款新能源车型 2016成都车展首发

如BMW eDrive驱动技术、BMW高强度碳纤维车身内核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技术,成为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能效标杆。

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

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也将在本届车展宣布上市,它是为庆祝宝马集团100周年,BMW个性化定制部门特别推出的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车型之一。

宝马发4款新能源车型 2016成都车展首发

它彰显了宝马作为豪华车品牌领导者在过去百年积累的高超科技水平并持续引领未来驾驶乐趣的决心。

北汽

江淮

丰田

比亚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