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车展:新款奔驰CLA售26.7-59.80万
2016-09-02 17:39: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成都车展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成都车展上,新款奔驰CLA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6.7-59.80万元。

-----------------------------------

更多详情请点击:车主之家2016成都车展专题

-----------------------------------

梅赛德斯-奔驰CLA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CLA 200 动感型26.70CLA 200 时尚型28.70CLA 220 4MATIC31.90CLA 260 4MATIC37.80制表:车主之家
梅赛德斯-AMG CLA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CLA 45 4MATIC59.80制表:车主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LA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一体式的前保险杠设计看着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相比现款并没有变化。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外观变化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同样是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仪表盘采用了黑底色设计,并提供全新的内饰材质搭配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最大扭矩47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1马力和25牛·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