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紧凑型SUV 东风风神AX5将10月9日下线
2016-10-08 10:37:00 来源: 车主之家

东风风神AX5将于10月9日上午正式下线,这是东风风神旗下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流·动”设计理念,上格栅运用两条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下格栅由黑色饰板级蜂窝状进气口组成。LED头灯与双横幅前格栅相连,车侧线条简洁,车尾造型规整,扁平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造型犀利好看。前、后保险杠都用银色护板装饰,同时全车用黑色防擦板包围,减少剐蹭。

东风风神AX5的车身尺寸为4501/1806/1666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5采用深色内饰,配有三辐式镀铬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幕的设计,中控台造型规整,中央配有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下方为空调面板和媒体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为东风与格特拉克共同开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