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将推出汉腾X5 定位紧凑型SUV/2017年上市
2016-10-24 11:24: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汉腾汽车曝光了旗下另一款新车——汉腾X5,新车内部代号为M11,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预计该车将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上市之后,汉腾将拥有汉腾X7和汉腾X5。

【配图为汉腾X7】

新车并没有采用与汉腾X7一样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较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显得更为大气时尚。同时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并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脸造型非常张扬霸气。

从曝光的车尾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D柱设计,车尾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腰线造型也较为动感,尾灯组采用略带棱角的设计风格,看起来较为运动。

汉腾X5未来量产后除了推出传统的5座车型之外,还将推出实用性更强的7座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以及混动和纯电动产品。

除此之外,汉腾X7双模混动版也在现场亮相,不过目前我们没能获得该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预计其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有望在2017年3月上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