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紧凑型SUV 蒂阿兹将于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
2016-11-10 10:32:00 来源: 车主之家

本文要点:

1、全新紧凑型SUV蒂阿兹将于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

2、新车前脸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元素,整天造型中规中矩。

3、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没有自动挡可选。


蒂阿兹的的前脸设计借鉴自讴歌MDX的设计风格,粗大的镀铬饰条横跨整个中网。盾型的前进气格栅与前灯组样式给人感觉似曾相识。两侧的下格栅造型非常宽大,看起来很激进。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则为272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蒂阿兹中控台运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总体设计并没有太多特点。但车内的颜色搭配是亮点,整体深色的配色搭配有橘色的元素,内饰整体氛围沉稳而明快。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雷达等装备。

动力部分,蒂阿兹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