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东风风度MX5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2016-08-19 16:25: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风度MX5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动力系统将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其前灯组则运用了泪眼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通式设计,使得该车具备了很强的辨识性。此外,该车装配有银色的后保险杠下包围以及单出式排气系统。配置方面,东风风度MX5配备了天窗、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17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65 R17或225/60 R18)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46马力,此外,两款发动机均可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