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斩获多个媒体大奖见证景逸“双T”大卖之势
2017-12-12 10:59:55 来源:汉网

时至2017年末,纵观国内自主品牌SUV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在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中,东风风行抓住消费升级,市场更迭之变局,全力打造了2.0时代精品车型——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在20178月更是乘小排量涡轮增压大势,紧握市场机遇,向消费者推出了1.5T+CVT的“双T”车型。一经上市,便引爆了又一轮销售热潮,上市20天即获得16000+的订单;在过去的十月、十一月中订单量更是连续突破了18000+台。如此之傲人成绩,支撑其进入自主品牌阵营前列已成必然之势。

东风风行/景逸双T/景逸双T照片素材/景逸双T全国媒体试驾照片/42.jpeg

    不过,这种突破不仅呈现在市场表现上,全新景逸X52017年末屡屡捧得多项大奖,更获得了主流专业媒体认可。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些成绩,这些都与东风风行针对景逸“双T”量身打造的三大举措有着直接的关系,即越级的产品力配置,超过行业水平的优质服务,精准的跨界营销。

东风风行/景逸双T/景逸双T照片素材/景逸双T全国媒体试驾照片/试驾媒体提供车型图片/双T车型媒体拍摄图片3/WechatIMG10381508743078_.pic_hd.jpg

    越级配置 展现自主SUV新高度

    景逸“双T”受到认可的主要方面体现在其高品质的产品力上。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两款车型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采用三菱4A91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峰值扭矩带来充沛的动力体验。匹配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使整车驾驶平顺,百公里油耗仅有7.4L。这种动力搭配表现了一款精品自主品牌的满满诚意。

东风风行/景逸双T/景逸双T照片素材/景逸双T全国媒体试驾照片/试驾媒体提供车型图片/双T车型媒体拍摄图片4/B6C3B52D-9FE3-4DDD-A929-5665EBEE2BD2-1063-000000EE4F380969_tmp.JPG

    景逸 “双T”的内饰既能体现出年轻时尚的品味,又营造出了科技与奢华的乘坐感受。设计理念取材于中国传统元素天圆地方,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协调感;内饰采用横向贯通式设计,大面积软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以及全车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给予消费者营造出健康、低气味的车内环境。

    景逸“双T”的车身尺寸也符合国人对车辆“大气”的审美需求。全新景逸X5 1.5T传承景逸SUV家族优良的加大号DNA“,其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提供有力保障,领先同级车型。景逸X6是紧凑型7SUV中乘坐最舒适的产品,其秉承了风行家族舒适加大号”DNA4720*1825*1790 mm的整车尺寸,以及2750mm的同级超长轴距,使其拥有与同级别MPV相当的超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最大的舒适感。

东风风行/景逸双T/景逸双T照片素材/景逸双T全国媒体试驾照片/试驾媒体提供车型图片/双T车型媒体拍摄图片4/4626FF21-115D-4599-84EF-20104E31389A-1063-000000EEC17C3172_tmp.JPG

    配置上,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搭载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在安全用车、安心养车以及安享行车三大方面实现数十项贴心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用车生活。景逸X6则配备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等配置。同时景逸“双T”所搭载的总面积1.14平方米、透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无论前后排都有极佳的视野,让驾驶者能够享受到诗与远方。

东风风行/景逸双T/景逸双T照片素材/景逸双T全国媒体试驾照片/试驾媒体提供车型图片/双T车型媒体拍摄图片4/5E7E2D4E-19C7-4FE8-A097-DD0DEC5F54A7-1063-000000EE398B27BC_tmp.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