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奥迪A7 Sportback四季度国内上市
2018-02-14 00:32: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车型将于四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在轻量化和电气化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四门轿跑的车身造型,其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看上去更加大气,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非常具有科技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含有26颗竖向和1根横向的OLED灯带,拉伸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还将提供15种基础车身颜色供选,而客户也可以选择自行定制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在中控部分采用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按钮区域,使得该车内饰更具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 V6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quattro四驱车型外,新车也将继续提供前轮驱动版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