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C售价197.8万元 性能猛兽3.7秒破百
2018-04-13 20:02: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13日,梅赛德斯-AMG GT C中国特别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97.8万元。梅赛德斯-AMG GT C的加入使得AMG GT车系的产品阵列更加丰富,其定位将仅低于AMG GT R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外观方面,AMG GT C中国特别版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并将提供两种特殊的漆面——designo哑光石墨灰色和designo哑光珠玉白色,其车头的长度极为夸张,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造型同样夸张的保险杠,使车辆看起来更具视觉攻击性。尾部造型则较为优雅动感,狭长型的尾灯组也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奢华与动感的内饰设计,并配备了黑色DINAMICA微纤维高性能方向盘,大量真皮材质与高亮光烤漆材质的运用,使得车内的豪华气息有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7马力,最大扭矩为680牛米,两项数据均介于AMG GT S(522马力、670牛米)和AMG GT R(585马力、700牛米)之间,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则可达317公里/小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